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增设交通指示辅助标志,对接企业尽快完成备案,问政曝光后相关单位积极整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08:46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王荣海)市民反映交通标识设置不合理问题,交管部门承诺要改却未得到根本性优化;在其它13个区都可以实施的充电专用泊位建设备案,在硚口却变成了审批制?针对武汉《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三十二场曝光的服务企业不到位、回应群众不及时问题,1月16日,武汉市硚口区、武汉市公安交管局现场办公,拿出解决方案。

电视问政曝光,2019年开始,武汉环投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承担武汉路边应急充电桩及充电专用泊位的建设工作。目前各区充电桩建设都在稳步推进,但在硚口区却碰到难题。根据《武汉市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企业只需登录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备案申请,各区发改局审核通过后完成项目备案。从2019年7月到2020年12月,武汉环投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向硚口区发改局提交了8次项目备案申请,结果都被退回了。而其它13个区,该企业在网上提交相应的材料、资质后都发了备案证。

1月16日上午,硚口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区发改局、区交通大队等相关部门来到企业反映的点位现场调研,并邀请企业共同商议应急充电桩及充电专用泊位合理设置等问题。

硚口区主要负责人要求,立即成立专班,对该企业申请的114个点位,主动服务,整体谋划,及时对接,一周内根据实际情况拿出解决方案,让应急充电桩设置与城市规划功能达成一致。落实主体责任,理顺工作体系,尽快完成企业备案。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大讨论、大检视、大整治、大提升“四大行动”,推动全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提质发展。

电视问政曝光了交通指引有点懵,承诺要改却一直未优化问题。武汉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武昌、汉阳等区现场督导检查,拿出整改方案,交管局设施工程大队在沙湖车管所周边增设辅助标志,明确掉头距离和位置等提示信息。针对市民反映的汉阳四新南路、四新中路车辆混行的问题,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优化交通。针对常青高架影响周边居民出行的问题,该局一直在优化。针对车辆违规加塞的问题,将加强电子检查抓拍,同时督促江汉交通大队加强管控。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