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老司机看了直摇头!小车在路上驶出S形曲线后撞断护栏掉落河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08:4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月17日讯(见习记者周浩)17日中午12时许,湖北随州随县溠水河桥上,一小车驶出S形曲线,撞倒护栏掉落到河中,所幸车主无大碍。视频在网络发布后,网友直呼“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网络视频显示,17日中午,一车主驾车经过溠水河桥,对面来车以S形曲线行驶数秒,最终撞倒护栏落水。车主过桥后,连忙停车救人。

17日晚,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了视频发布者李先生。李先生介绍,今日,他们一家四口从随州市区出发,去随县安居镇吃饭。中午12时34分,他驾车经过溠水河桥时,看着对面来车轨迹飘忽,连忙减缓车速。小车落水后,他们都被吓着了。下桥后,他赶紧停车准备救人。

李先生说,他走到河边时,车主已经上岸了,车主年纪不大,看起来只有20多岁,当时说话都哆嗦,走路打晃。车主对李先生说他没事,车上只有他一个人。

李先生看到,落水小车的车头已经严重损坏,车顶也出现凹陷,挡风玻璃和车窗都破裂了。“还好车速不快,现在正值枯水期,水不深。”李先生心有余悸。

当日下午2时许,李先生驾车返回经过该桥时,一辆吊车已开始吊落水车辆。李先生表示,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