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来了!新闻早班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07:39 来源: 人民日报

要闻

今天起,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有轻至中度霾。

截至16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8227例,治愈出院82387例,死亡4635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

16日,新增确诊病例10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本土病例96例(河北72例,黑龙江12例,吉林10例,北京2例)。

16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9例(境外输入16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2例(境外输入6例)。

16日,河北石家庄黄庄村南1000多套集成房屋吊装完成,共建设3000间隔离房,用于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

栖霞五彩龙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2名工人被困井下。17日晚22时许,通过3号钻孔投放给养。根据井下传回纸条,五中段现有11人,六中段1人,另有10人情况不明。

工信部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船接单量占全球份额的比例为48.8%,重返全球第一。

世卫组织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7日晚,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2983900例,死亡病例2009781例。

美国疾控中心最新预测显示,至2月6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可能最高达到47.7万例。

社会

17日起,石家庄新乐市长寿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17日,河北邢台南宫市开展第三次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此次采样、检测的是南宫36万多名常住人口和返乡人员等群体。

河北宣布,廊坊市除固安县外其他地区即日起解除封闭管理。

吉林长春宣布,17日起,长春绿园区蓉桥壹号C区、大禹华邦B区,二道区鲁辉国际城荷兰小镇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辽宁沈阳17日发布通知,即日起,重点管控区域解除封闭并撤销相应管控措施。

近日,陕西白水郭某的医院就诊病历在微信群内被转发。当地16日通报,医院工作人员楚某某泄露患者病历,被处以行政拘留9日。

福建漳州“欧艾抑菌霜”事件处置工作组17日发布通报,确认涉事两款产品均含激素,当地卫健部门已将有关线索移送公安机关。

近日,江苏盐城东台市警方打掉一个跨省信用卡非法套现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7名,涉案金额达6.8亿元。

云南盈江近日出现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彩鹮的身影,该物种曾被断言“在中国国内绝迹”。

陕西宝鸡一12岁男孩过马路时被一辆大货车撞倒,附近医院保安师晓育、刘博、范晓康马上把男孩送到医院,帮忙挂号、联系科室,男孩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浙江杭州女孩余悦琴用半个月时间增重近十斤,打了14针,为陌生人捐献造血干细胞。

政策

国家药监局制定办法,明确医药代表不得承担药品销售任务,实施收款和处理购销票据等销售行为。

山西通过规定,餐饮服务经营者不得设置最低消费,违者罚款2000元至1万元。

浙江杭州出台积分落户新政策,“就业及参加社保”“住所及居住年限”指标最高分值分别提高到120分、100分。

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中部和东部、西藏北部和东南部、青海西南部、川西高原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藏南部、云南中部和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

黑龙江齐齐哈尔:因疫情原因,公路客运总站17日零时起全线停运,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购票旅客可全额退票。

上海:华东政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明确寒假安排,规定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不返乡。

生活可能并不完美,但你的坚强、乐观、努力、勇敢却能让它熠熠生辉。翻过心上的坎,才敢攀登脚下的山;跨过心里的沟,才能逾越眼前的河。面对未知别害怕,你的每一次努力,都在增加面对这个世界的底气。早安!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