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知音号》1月18日起暂停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08:2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 通讯员江朝)记者从《知音号》运营方武汉朝宗文旅公司获悉,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知音号》将从2021年1月18日起暂停演出,拟定于2021年2月26日元宵节当晚复演。已购停演时间段观演票的观众,可在2021年1月22日之前办理退改手续。

“知音号”目前正在积极为游客办理退改票手续。使用《知音号》官方兑换券且已兑换了2021年1月22日之前演出票的观众,和从官网、官微、售票厅购票的观众,可前往售票厅或联系客户经理办理退改手续;通过淘宝旗舰店购票的观众,可联系线上客服办理;通过《知音号》票务代理渠道购票的观众,可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

据悉,“知音号”将于2021年2月26日元宵节当晚复演,游客可关注“知音号”官网、官微、官博,了解复演动向。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