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滩涂“飙车党”扎堆炫技,天兴洲启动紧急交通限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22:0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1月18日讯(记者周治涛 通讯员邓州 田源)眼下进入长江枯水期,在武汉天兴洲洲头,裸露的滩涂成为越野车飞奔的乐园。不过,极目新闻记者从洪山区获悉,从1月17日起,天兴洲长江大桥天兴洲匝道实行限时限车管控措施,全天禁止外来人员车辆上洲。

上周六,上百辆私家车齐聚武汉洪山区天兴洲洲头,进行“沙滩越野”,现场除了驾驶越野车飞驰的“飙车党,还有不少前来看热闹的市民。据了解,近年来不少车友通过网络邀约,相聚天兴洲“越野飙车”,让天兴洲上的“网红坡”“阿拉善”等滩涂成为网络热门。

考虑到“越野飙车”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天兴洲安全维护等可能存在的不利影响,洪山区启动交通限行。管控期间,工作日乡村人员可通行匝道,通行时间为:早7:00—9:30、12:00—14:00、17:00—19:00,其余时间匝道关闭。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全天关闭匝道,包括施工车辆在内所有外来车辆不得入洲,乡村人员从出口匝道通行,可通行时间与工作日时间一致。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