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同心抗疫”书画摄影展在武汉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07:1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萧颢 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夏雨)1月18日,“同心抗疫——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书画摄影展”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传媒大厦一楼四季中庭开展。展览现场,60余件书画摄影设计作品展出,回顾抗疫情景,致敬抗疫英雄,同时凝聚磅礴奋进力量,表达对未来“牛转乾坤”的美好期盼。

“同心抗疫——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书画摄影展”由武昌区水果湖街徐东路社区党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机关党委、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机关党委联合主办。展出作品作者包括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离退休书画摄影协会会员、徐东路社区辖区相关单位的职工书法爱好者,以及张天弓、魏开功、魏晓伟、樊利杰、王勇、葛昌永、罗海东等荆楚书法名家。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这幅出自湖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篆刻名家魏晓伟的大篆联句,吸引观者驻足欣赏,“当时武汉疫情处于逆境,我就想到了刘禹锡的这句诗,祈祷一切都会好起来,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时,魏晓伟回忆称。

展览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书画等艺术表现形式,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我们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用胜利去拥抱春天!”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