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网上年货节腊八开锣 500多家湖北企业参与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07: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肖丽琼、通讯员沈商轩)2021年的年味,先从“云”上来了。为期1个月的“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1月20日(农历腊月初八)将正式启动,超过500家湖北企业参与此次网上年货节。

民俗中,过了腊八就是年。由商务部举办此次网上年货节,旨在方便民众宅家打年货。年货节期间,商务部门将拓宽货源渠道,重点保障米、面、油、肉、蛋、菜、奶、方便食品供应,电商平台及相关企业将为市民提供购物便利和优惠,快递企业加大“春节不打烊”力度,在更多城市提供寄递服务,共同搞活节日消费市场。

据了解,参与“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的各类活动将加挂统一标识。在湖北,已有良品铺子、周黑鸭、攀升电脑等500余家企业参与此次网上年货节。京东、阿里、美团、盒马鲜生等各大电商平台也推出丰富的促销“菜单”,让利于民。

省商务厅表示,网上年货节期间将严格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严禁“二选一”“大数据杀熟”以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消费环境,让市民真正享受到实惠。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