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宜昌农户家腊肉不翼而飞 民警追回75公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07:2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农户领回腊肉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通讯员罗敏)“真没想到,被偷走的腊肉还能够找到,太感谢你们了!”昨日,宜昌农户从民警手中领回了失而复得的腊肉,连连表示感谢。

9日,宜昌市夷陵区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民警接到仓屋榜群众报警称,家中熏制的腊肉被盗。

“胆大包天!群众的腊肉也偷。”为及时破案,民警迅速开展走访、摸排工作,在情报指挥作战中心的支持下,民警通过大数据锁定了嫌疑车辆,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刘某慈和刘某柱的活动轨迹。15日中午,刑侦一中队民警将二人分别抓获。

民警审讯得知,刘某慈、刘某柱系牌友,年关将至,腊肉飘香,二人便打起了歪主意并商定,一人负责偷,一人负责运输,赃物存放于刘某柱家中后,寻找合适买家进行售卖。

经审讯,二人供述了先后在鸦鹊岭、龙泉、仓屋榜4次盗窃腊肉的犯罪事实。民警连夜赶至刘某柱家中,追回腊肉75公斤,为群众挽回损失,并及时发还给被盗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