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生火烤油箱 货车被烧成废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08:0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柯贤丽 谭魏平)十堰男子担心天冷打不着火,用火烤货车油箱,结果引发火灾,货车瞬间被大火吞噬,成为废铁。

昨日上午7时许,十堰市张湾区牛场村二组一辆货车着火了,张湾区消防救援大队浙江路消防救援站接警后,迅速出动3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的油箱正猛烈燃烧,车内无被困人员。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灭火行动。仅5分钟的时间,大火被彻底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货车的车主日前将车辆停在朋友家的院子里。昨日上午7时左右,车主的朋友担心早间温度太低致使燃油凝结车辆无法启动,于是在没有采取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燃烧树枝加热货车油箱底壳,不料油箱突然冒起大火。见火越来越大,车主的朋友随即报警求助。

消防部门提醒:为防止燃油凝结,在秋冬转换季节应提前更换抗凝性更高的油品,并对油箱、油管等采取一定的保温措施。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