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工大孝心打卡活动 让孩子教父母打太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08:1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向一帆 实习生文宁静 通讯员 田雪嫣)“左手弯一点,右手勾起。对!就是这样打……”连日来,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在线上开展了一场名为“知恩于心,寓爱于行”的寒假短学期实践活动。活动要求每名参与学生在家中教父母至亲打太极拳、使用智能手机,并通过录视频和拍照的方式每天在微信小程序中打卡。

记者在打卡程序中看到,该校生工学院的学生们实时分享着自己和父母一同打太极、站在长辈身旁教对方使用手机APP的生活动态。同时,也有不少同学上传了替父母分担家务,给家中老人洗脚,陪弟弟妹妹玩耍等内容丰富的图片。据了解,寒假来临,为了让学生们深刻领悟感恩精神,在实际行动关爱家人体贴父母,增进一家人的感情,度过一个充实温暖的寒假,该校生工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的学生干部们自主策划了这项实践活动,参加人数达123人次。

“实践会结束,但感恩不会结束。”该活动负责人学生廖毅恒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将感恩父母的行动坚持下去,这样既能促进亲子间的交流,也能让学生在家中少被父母嫌弃。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