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通城大坪乡获4亿元国土整治项目贷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13:46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记者彭翠楠、通讯员何京)“我行办理的大坪乡全域国土整治4亿元项目贷款成功获批后,现已向承贷单位发放首笔350万元资金,正在进行项目实施前期准备工作。”1月13日,农发行通城县支行工作人员夏志强向记者透露,这是湖北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的首笔贷款。

此前,农发行湖北省分行与省自然资源厅签订全域国土整治1000亿元授信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大坪乡等33个省级示范项目。通城支行提早确定承贷主体,明晰融资模式,成功推动该笔贷款在2个月内完成审批。

作为承贷主体,通城县康瑞中药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开展农用地综合整治、闲置低效建设用地整治、乡村国土绿化美化、农村环境整治及生态保护修复等,对近1.8万亩土地实施宜耕后备资源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整治、旱地改水田、节水灌溉及中草药种植园建设等工程。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