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房县公安局立下“军令状”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13:45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记者肖敏、通讯员魏世银)“各位企业家提的建议和意见,我们照单全收,并限时落实到位。”1月12日,对受邀参加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的企业家,房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伟当面立下“军令状”。

当日,该局邀请当地龙头企业家和小微企业主,就公安机关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产品、如何服务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从6个省市公开招聘了近百名医务人员,在购车入户方面感觉不太方便,特别是新车入户还要到市里去办,要等半年左右,能否帮助解决?”广济医院副院长罗官武话音刚落,交警大队负责人就表态。“请院方告知这些职工,到城关派出所申请《居住证》,车管所可凭派出所出具的申请证明办理新车入户手续,保证随到随办。”

2020年10月,投资20多亿元打造的西关印象老街开街营运后,成为房县又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我们招了20多名安保人员,专业素质缺乏,能否帮助培训一下?”针对西关老街文旅有限公司的请求,城关派出所负责人率先抢活儿。“三天内我们安排民警上门提供服务。”

座谈会上,企业家围绕车管、交通、治安等提出了21条建议和意见,县公安局一一解答回应,表态迅速落实。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