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鄂城公安为新生儿在线办户籍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13:45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胡焱燏、王厅)李女士一家人都在深圳打工,但是家人户籍地都在鄂州市燕矶镇,其女儿刚满月,需要进行新生儿户籍申报办理户籍以后才能办理购买保险等事宜。

“我们一家暂时都无法回鄂州……”1月7日9时许,李女士向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燕矶派出所户籍室打来电话求助。

获知相关情况后,燕矶派出所户籍民警胡焱燏立即让李女士关注鄂州公安微信服务平台,上传相关资料并通过网上办理新生儿户籍申请。

因李女士不熟悉操作流程,胡焱燏多次通过微信视频和语音聊天的方式进行在线指导,李女士最终顺利完成其女儿的户口申报。

“真是快捷方便!”事后,李女士对户籍民警表示感谢并为鄂州公安微信服务平台点赞。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