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问政新闻

荆楚问政·年度实事③|网友留言3个月后 硚口区田正街竣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16:52 来源: 荆楚网

设计:蔡畅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廖逢倩)“没想到,给荆楚问政栏目组留言后,这条3年多没通车的路,仅过了3个月就通车了。”今日,网名为“护花”的武汉市民在接受记者回访时开心地说道。同时,记者也向硚口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求证,对方回复称,硚口区田正街已于2020年9月28日竣工投用。该市民近4年来的愿望终于实现。

2020年4月21日,网友“护花”在《民生热线》栏目发帖咨询硚口区田正街何时完工。同时,她还提道“修了近四个年头未竣工,希望尽快督促此路完工通车。不要让汉江湾基础建设年复一年的落空。”(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18878-1-1.html)一周后,硚口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回复称,田正街因规划调整,施工计划较原计划有所延长。同时,受现场条件限制,施工难度增大,施工工序较复杂,施工周期有所延长,年前主体工程已完工。后因新冠疫情影响,现场施工暂停。4月初,按照复工复产相关流程报备后,该项目已复工复产,目前正在进行交通设施建设方案报批和路灯高低压报装程序。

“当时虽然看到相关单位回复了,但是仍然需要等,多少有点失落。”网友“护花”告诉记者。如今,田正街已经通车,网友“护花”感叹道“三年年多了,这条路终于通了。希望尽早通公交车,以后出门就更方便了。”

据了解,硚口区田正街(古调路~古田二路),西起古调路,东至古田二路,沿线与古调路和古田二路两条城市道路相交,于2017年10月20日开始施工。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30km/h,双向四车道。配备有非机动车道,两侧人行道利用红线外建筑退界实施,配备路灯安装等配套工程。田正街完工通车方便了凯德西城商圈、招商江湾国际写字楼及小区的交通出行,缓解了解放大道古田二路路段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