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党员挥毫送春联笔墨浓情寄祝福 洪山路社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17: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方远)随着2021年春节脚步的临近,新春年味也逐渐“浓”了起来。为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9日上午,洪山路社区小广场举办了一场“翰墨飘香迎新春  社区送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把浓浓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本次活动从社区下沉党员中招募10名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活动以现场写春联即拿即走、志愿者上门送春联的形式,为居民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下沉党员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一幅幅对联。浓浓墨香引来路过居民们观看夸赞,迫不及待地向他们索字求联。下沉党员一边耐心倾听居民要求,一边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用楷书、行书、草书等挥就的大红春联完美呈现。

捧着手中红得耀眼的春联,现场居民如获至宝。社区陈阿姨则手捧“福”字和春联,喜笑颜开,“过年贴春联才有年味,社区举办这个活动,让大家找回过年的味道,等过年贴在家里,生活一定会幸福美满的。”陈阿姨说。

下沉党员廖峰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书法,下沉洪山路社区曾参加多次志愿者活动,作为书法志愿者发挥自己所长为居民书写春联非常开心。

武昌区水果湖街洪山路社区书记王鹏说:“社区考虑居民们实际需求,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下沉党员充分融入到社区日常工作中,助力社区基层治理,也可提升居民们生活在社区里的幸福感、满足感。”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为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本次活动共计送出460余副春联,380个福字,为社区居民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增进了新邻里时代和谐的邻里情谊,促进了下沉党员与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心,让服务与百姓更近,让社区与居民更亲。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