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小区多辆“僵尸车”占道,物业称将加强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20: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1月19日讯(记者尹鑫)近日,家住汉阳区南国明珠一期小区的李先生反映,小区内有10余辆“僵尸车” 长期占道,造成居民出行、停车困难。对此,物业表示前期已积极清理,将继续加强管理并上报给社区和街道。

1月19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进入该小区发现,业主的车几乎停满了道路两侧,每隔数十米,就有一辆“僵尸车”混入其中。它们的车身布满灰尘,部分破损,没有号牌,有的连车门都没有关闭,显然无人看管已久。仅在13栋附近,记者就发现了3辆“僵尸车”,其中还有一辆面包车。

正在附近停车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面包车已在此处停放超过半年,路口的小轿车最近才出现,给他停车和出行都带来了不便。路过居民郑女士告诉记者,每次走在道路中间看到那些破车都很影响心情,也影响小区的居住环境。

该小区澳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没有划线,但他们并未阻拦业主在小区道路内停车。小区内确实有上10辆“僵尸车”停在路边,近日已清理了3辆,此后也将加强管理。部分车辆联系不上车主,他们将上报给社区和街道统一处理。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