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跳水梦之队来汉 争夺奥运入场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07:0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东京奥运及世界杯跳水选拔赛将于21日在武汉体育中心开赛。目前国内跳水高手已云集江城,图为有跳水梦之队之称的国家队队员,正在提前训练适应场地。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简俊晖 徐平 通讯员林广涛 周金丽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徐平 简俊晖 通讯员林广涛 周金丽)明日,2021年跳水项目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这是2021年武汉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所举办的首场全国性体育赛事。比赛汇聚了施廷懋、王涵、陈艺文、昌雅妮、林珊、谢思埸、曹缘、陈艾森、杨健等奥运冠军及世界冠军,可谓星光灿烂。

作为国内最高水平的跳水赛事,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跳水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开发区管委会、湖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包括国家队在内的55名参赛运动员在17日就抵达武汉展开赛前训练。湖北跳水队共有4名运动员参赛,他们是昌雅妮、叶林希、王宗源和郑九源。比赛将从明日正式拉开战幕,至24日结束,共设有8个项目决出8枚金牌,这8个项目均为奥运会项目。在如此多顶尖运动员参赛的情况下,冠军角逐将会异常激烈。

作为2021年武汉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所举办的首场全国性体育赛事,承办比赛的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周密部署。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和随队队医全部集中入住酒店,尽管从酒店到赛场步行不到10分钟,但体育中心仍采取闭环管理,全体人员只允许在酒店、赛场两点一线之间,通过专车接送。

本次比赛将空场进行,不设观众席,采取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跳水爱好者和关心中国跳水项目的观众朋友可关注“武汉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直播地址,通过视频及时了解实时赛况,欣赏高水平跳水比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