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问政新闻

荆楚问政·年度实事④|缴费2年多 专班来督办!十堰柯家垭村塘沟小区651户通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12:58 来源: 荆楚网

设计:蔡畅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范慧瑾)按下开关,燃气灶中火焰腾起;拧开龙头,浴室里热水倾泻而下……这幅网友盼了两年多的景象,日前出现在了十堰市经开区柯家垭村塘沟小区居民的家里。

缴费近两年 居民苦盼用上天然气

2020年2月17日,十堰经开区网友“波哥”在《荆楚问政》上留言:我是柯家垭一组塘沟小区居民,从2018年6月中旬统一缴费安装天然气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天然气一直没有开通。(帖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1300.html

4月3日,栏目组将该留言转交至十堰经开区政府,区政府于2020年4月17日在荆楚问政平台回复道: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门针对柯家垭一组片区天然气开通遗留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并要求区白浪街办、东风中燃公司、昆仑燃气公司、村委会要把村民已交纳燃气费而未实现通气的问题,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按照能通尽通的原则,确保在4月20日以前启动方块村一、二组安置区已交纳燃气费用的用户的施工组织和开通工作。

专班督办加紧施工 柯家垭塘沟小区651户通气

近日,荆楚网记者再次联系到十堰市经开区政府回访获悉,该片区已经于2020年8月份全部通气。经开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天然气入户工程同步进行的还有老旧小区改造,天然气管道要和水电管道一起进行铺设,工程量较大。

接到网友留言后,该区政府专门组织乡镇街道办成立专班,推进解决该小区天然气开通遗留问题,经开发区管委会、区公安分局、白浪街办、村“五位一体”工作组、燃气公司、民意物业多次协调,于2020年8月3日,在柯家垭村委召集部分群众代表、燃气公司、民意物业、村委会民调小组现场办理、协调燃气开通事宜,于当月底正式通气,惠及柯家垭村塘沟小区651户2385人。

“我在外地工作,去年回家见天然气安装费交了两年多但一直没有通气,于是就在《荆楚问政》平台上发了个帖子,虽然现在我人还在上海,但听家里说已经通气半年多了。”网友“波哥”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