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16件物品拍出50余万元 全部用于湖北青少年开展品格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19:40 来源: 湖北日报

“我出5万!”

“我出6万!”

……

1月19日晚,一场特别的拍卖会在湖北三五醇酒店举行。

这是由湖北省女企业家协会、苔米学院、深圳握握青创营联合主办的LOVE公益慈善之夜——“挽救一个生命,托起明天的太阳”活动。参会的100多位爱心人士,大多是优秀的女企业家。16件物品拍出的50余万元善款,将用于帮助全省21个市州青少年开展品格教育。

现场的拍品,有著名画家的画作、粉彩精瓷瓶、经典旗袍等,女企业家们踊跃举牌,气氛热烈。

湖北省家庭教育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对于青少年的品格教育,直接关系着下一代能否健康成长。作为学校、社会、家长,不能仅仅重视文化专业知识的教育,更要关注青春期孩子的各种问题,让孩子们具备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从改进教育方法上来关心、爱护他们。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际凯 通讯员 曾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