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徐本一、魏金修等11位书画名家作品集中在汉展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21: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王誉兴)1月17日,“墨语迎春 紫气东来”美术展在武汉墨语堂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徐本一、魏金修、董继宁、李乃蔚、傅树清、张江舟、魏开功、彭静、龚余辉、郝孝飞、朱国栋11位书画名家的46件作品,涵盖了中国画、书法、瓷板画等多个艺术门类。据介绍,参展艺术家们以荆楚大地的历史文化、美丽山水、日常生活等为主题,寄托对真善美憧憬和追求,也是难以抹去的乡愁,此次展览作为一次独特的集体性主题创作活动,是荆楚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艺术解读和直观写照。

魏金修、李乃蔚、郝孝飞、魏开功等参展艺术家参加现场活动,开幕式后,还进行了现场作画和写福写春联活动,书法家们创作了喜庆、吉祥的春联,画家魏金修和李乃蔚创作了国画《牧归图》。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书法报社和湖北省青年楚商协会共同协办,展览持续至3月17日。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