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孔艺当选湖北省老年书画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15:15 来源: 湖北网台

2020年10月18日,经湖北省老年书画家协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采取通信方式改选表决,推选孔艺为湖北省老年书画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兼法人,尹莲芝、曾雪萍、程志辉、徐进波、兰干武为副会长,尹莲芝兼秘书长。近日,湖北省民政厅已批复下达社会团体准予变更登记行政许可决定书。

湖北省老年书画协会是1984年7月由省委、省政府领导发起,经时任省委书记关广富、省委副书记黄知真、钱运录同志批准,在湖北省民政厅依法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全省现有团体会员单位46个,登记注册会员6000多名,参加老年书画活动的团体会员人数达5万之多。多年来,该协会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任务,团结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研究与交流,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活跃在荆楚大地,为我省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了广阔的活动舞台和空间,为推进湖北“中部崛起、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了应有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嬴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孔艺1960年出生于湖北通山,著名出版人,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旅游文化促进会理事、湖北省政协书画院院务委员。先后发表作品1000多篇(幅),出版《寻美论道》等专著,荣获摄影十佳和“金牛奖”金奖。(作者 李国红)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