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以裸聊视频照片敲诈女老板,被武汉黄陂警方刑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17:0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1月21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梅胭 实习生陈肖依 冯佩瑶 刘锡文)“我当时真没想到会这样,我现在很后悔……”1月20日晚,涉嫌敲诈勒索的嫌疑人广东籍小伙儿吴某,被武汉黄陂警方押解回汉。望着手上冰冷的手铐,吴某悔不当初。

2020年10月10日深夜,武汉黄陂区公安局盘龙城派出所突然接到报警,报警人丽丽(化名)称自己被人用裸照威胁,遭遇敲诈勒索。丽丽告诉民警,敲诈她的正是在她熟食店里做事的广东籍男子吴某,今年20多岁。去年疫情期间,她与吴某通过手机微信“附近的人”相识,两人十分聊得来。今年五月,丽丽计划在盘龙城开一家小店,会广式腊烧的吴某受邀到她店里做事。闲暇时两人常聊些各自的感情生活,关系越来越暧昧,期间吴某与丽丽多次到酒店开房及互相视频裸聊。但丽丽不知道对方悄悄保存下了裸聊的视频和图片。

2020年10月9日,在与丽丽发生口角后,吴某深夜突然将丽丽的裸照发给她的家人,并以此威胁她索要30000元钱。为了保全自己的颜面,丽丽答应将手头仅有的19000元先给他。次日,两人约在盘龙城一家手机维修店见面,丽丽找店员帮忙删除了吴某手机里的不雅视频和照片后,将19000元现金给了吴某。

丽丽的噩梦并未就此结束,两人分开后,吴某又联系了她,自称已回广东,照片和视频仍有存底,以后自己混得不好了,还会回来找她。多番思想斗争后,10日晚,丽丽决定报警。

办案民警迅速就丽丽提供的情况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吴某的身份,并将他列为网逃追捕。2021年1月18日,盘龙城办案民警突然接到线索,嫌疑人吴某出现在广州天河区某餐饮店,民警叶青、熊攀峰闻讯赶赴广州将嫌疑人吴某连夜抓捕归案。

审讯过程中,嫌疑人吴某对以不雅视频、照片敲诈勒索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吴某交代,起初只是为了寻求一时刺激裸聊并拍摄不雅视频,随后在与丽丽相处的过程中发现她还与另一男子有暧昧关系,顿感自己尽心帮她开店经营的付出不值得,心中不忿才敲诈勒索,敲诈所得均已被挥霍一空。直到民警为他戴上手铐,他才醒悟过来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目前,嫌疑人吴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武汉黄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武汉黄陂警方与极目新闻提醒,网恋交友需谨慎,切勿为寻求刺激违背伦理道德底线,不要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