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疫情趋缓 泰国曼谷重新开放13类场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21: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趋缓 泰国曼谷重新开放13类场所

中新社曼谷1月21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曼谷市21日宣布,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于22日起重新开放13类场所。

曼谷市政府发言人表示,自上月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曼谷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已从最高的49例回落至目前的10余例,说明曼谷疫情防控有效,当局因此决定放宽部分限制,重开13类场所及活动。

这13类场所包括游戏厅、网吧、老人院、300人以下的宴会场所、佛牌店、美容厅、泰式按摩和SPA店(不包括洗浴中心)、健身房、保龄球场及溜冰场等。各类比赛场所(赛马场和拳击场除外)、舞蹈室(禁止举行比赛)、武术学校也在重开之列,但禁止观众入场。

除了曼谷之外,泰国多地也开始陆续放松部分管制措施,其中北碧府内的饭店、度假村于20日起复工,清迈府20日起重新允许民众在餐厅内饮酒,而洛坤府则宣布府内学校于21日起复课。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21日通报新增142例确诊病例。截至当天,泰国累计确诊病例12795例,其中治愈9842例,死亡71例,仍在院治疗2882例。(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