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吉林出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意见》 河南发文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15:12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导语:体育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风起云涌,总会发生许多新的变化,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人民体育每周将筛选其中几个显著行业动态,一起感受其中的发展脉络,展望行业前景。

1、吉林省出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意见》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原文链接(来源:中国体育报)

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及健康吉林战略,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健康关口前移,建立体育和卫生健康等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日前,吉林省印发《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目标原则、主要任务、保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体设计。

2、河南发文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全民健身 体育消费

原文链接

1月17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指出到2025年,河南省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2500亿元;到2035年,体育产业成为河南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3、国家体育总局检查六盘水市冰雪场所安全情况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冰雪场所安全

原文链接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督导办公室主任韩士富、贵州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一行8人赴六盘水市开展滑雪场所安全检查工作,旨在推进全国冰雪场所标准化建设,帮助排查、消除冰雪场所安全隐患。六盘水市体育局及各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4、宁夏体育局召开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备战全运会

原文链接

近日,宁夏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竞技体育处、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汇报了备战工作情况。宣读了《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做好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运动队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备战服务保障处室、单位和保障职责。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