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连插线板、衣架都帮我们准备好了”,留汉学子笑逐颜开入住人才公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19:13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2日讯 厨卫配套、家电家具一应俱全,月租金最低不到500元!1月22日,江夏区花山学府大学生人才公寓迎来首批留汉学子办理入住手续,正式交房入住。

留汉学子现场签订房屋租赁合同。记者张奔设 摄

22日一大早,长江网记者在江夏花山学府大学生人才公寓楼下看到,首批领钥匙的留汉学子已在楼下排队有序等候办理入住手续。现场,江夏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周莉介绍,前期申请江夏区大学生公寓的留汉学子经过网上登记、现场选房并公示,首批将有47人办理入住手续。

周莉告诉长江网记者,此次花山学府人才公寓共推出200套房源,位于江夏主城区纸坊,包括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两种户型,单套面积在50.97~67.47㎡之间,一共可入住267人,每平方米租金标准为9.6元/月,远低于市场租金。

江夏人才公寓的客厅。记者张奔设 摄

此次公开申领的人才公寓周边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紧邻江夏市民之家、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环山步道江夏段、九全嘉国际广场店。城市内循环公交车J1、J3、J4等多条贯穿江夏纸坊城区。公寓距地铁7号线北华街站约1.7km。

长江网记者跟随领到钥匙的留汉学子,来到人才公寓。记者看到,公寓内房源面积在50到70平方米之间,精装修的厨房安装了吸油烟机、燃气灶,还配备了冰箱、微波炉、烧水壶等电器,卫生间配备了热水器,卧室配备了空调、床、写字桌等家具家电,阳台上有洗衣机,客厅还摆放了沙发、电视等家具家电,领钥匙后即可拎包入住。

江夏人才公寓的厨房。记者张奔设 摄

一号“幸运儿”是去年毕业入职江夏博世华域公司的黄冈小伙李小海,领到钥匙后他笑逐颜开,迫不及待地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打开房门。“环境太好了,而且连插线板、衣架都帮我们准备好了,真贴心,厨房齐全的用品可以让我施展厨艺。”他告诉记者,硕士毕业后,他没有选择北上广深,而是选择在汉工作。“武汉离我老家很近,未来发展前景也很好,政府对留汉学子的系列优惠政策也很令人心动。”

江夏城投集团宜家园物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尚辉介绍,整个花山学府大学生人才公寓建设总投资约1.01亿元,在留汉学子入住前,物业工作人员对公寓内的水、电、气、网等都进行反复检查,并为入住学子配备公寓管家提供服务,确保留汉学子住得舒心。

(记者张奔设 通讯员柳杨 罗丽梅)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