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曾店镇一对一包保制 返乡人扎实居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18:30 来源: 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 记者白晋霞 实习生代圣凡)曾店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重点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实行“一对一”包保工作机制,压实居家隔离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1月21日,曾店镇余楼村支部书记黄爱军和驻余楼村第一书记郭自恒,到“一对一”包保村民宋四庭家中,为他家送去了核酸免费检测通知单。

【曾店镇余楼村第一书记 郭自恒】我们今天来,就是来送(核酸)检测单,你后天(1月23日)的(居家隔离)日期就到了,明天到镇(卫生院)里去做个核酸检测和抗体的检测,我们镇里会派车子来接你。

宋四庭一家三口,从北京市顺义区返乡,在县里集中隔离14天后,被要求继续居家隔离14天。1月23号,是他们居家隔离满14天的日子。

【曾店镇余楼村支部书记 黄爱军】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解除集中隔离后,我们主要是实行一对一的责任包保,体温一天两测,督促他们不外出、单人单间、单独进餐,严防重点人员脱管、漏管。

疫情防控期间,曾店镇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实行“一对一”包保工作机制,责任人随时观察掌握包保对象居家隔离情况并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重点人员居家隔离不出门、亲朋好友不上门,隔离时间不少于14天。

【曾店镇党委书记  余刚强】截止目前,我镇共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45人,严格执行“14天+14天”管理措施,其它地区返乡人员1890人,已全部做了核酸检测,做到了摸排无遗漏、闭环无缝隙、责任无空白。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