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黄石、黄冈、咸宁、鄂州,四地公安机关开展素质强警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19: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王佳)1月22日上午,黄石、黄冈、咸宁、鄂州四地公安机关在黄石市公安局举行素质强警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此举旨在落实省公安厅相关精神,进一步完善教育训练区域合作机制。

四地公安机关在交流座谈中表示,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实战、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确保交流合作有序推进、高效落实。

据了解,素质强警交流区域合作是进一步整合和发挥各地资源优势,以队伍能力建设为重点,通过组织开展异地办班、跟班学习、送教上门、交流互访、比武演练等活动,不断深化以教育训练为重点的全方位、深层次队伍建设交流合作。努力形成“开放、合作、共享、互赢”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新格局,共同提升各地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四地公安机关将继续推进落实素质强警交流合作行动计划的实施,并坚持边合作边探索边创新,努力拓展合作领域,丰富交流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合作机制,积累合作经验,促进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层次、质量和效果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