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444个车位!阳逻将建大型停车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21: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刘慧)1月22日,从武汉市新洲区获悉,阳逻开发区将新建拥有444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

围绕国家战略,新洲区加快一大批重点工业、商业和城建项目在阳逻开发区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一座现代化的东部新城正在快速崛起。随着大量人流物流涌入,基础设施呈现瓶颈短板。

阳逻机场路停车场位于阳逻之心范围,潘庙二路与机场路交会处西北角,总投资1816.71万元,总用地面积15378.1m²,拟建车位约444个,目前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该大型停车场建成后,将为搬迁而来的阳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地铁22号线车站预留停车空间,方便相关人员开车中转或出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