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供电随时待命支援石家庄等多地战疫保电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21: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磊、通讯员王欣、叶琳)国内多地局部疫情,深深牵动人心。从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获悉,1月22日,该公司向石家庄等多地供电公司致信,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随时义无反顾、竭尽所能,响应各地战疫保电实际需要,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武汉力量”。

据悉,在武汉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武汉一线保电人员防护物资日渐匮乏之时,石家庄等多地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纷纷伸出援手,援助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取得了武汉抗疫保电决定性成果,让武汉供电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致信表示,愿与石家庄等多地供电公司凝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合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了解,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四台发电车和一批抗疫物资已整装待发,随时待命支援石家庄等多地战疫保电。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