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持续提升党建引领,汉阳启动“5443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22:0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2日讯22日下午,汉阳区召开“三化”党建巩固提升年启动会,正式启动“5443行动计划”,2021年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会上提出,2021年作为汉阳区“三化”党建巩固提升年,将着力强化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重点实施好“5443行动计划”。

据介绍,“5”指的是“区-街-社区-小区(网格)-楼栋”五级组织体系,发挥好“大工委”和“大党委”的统筹协调作用,将社区治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的专长结合起来,实现共建共治。

会上,“金牌网格员”代表现场发言。记者史强 摄

第一个“4”指打造集党群服务、物业服务、民调服务、志愿服务四站一体的小区红色驿站。在去年试点的基础上,汉阳区将推动小区红色驿站实现全覆盖,让它成为党群服务报事点、物业服务议事厅、矛盾纠纷调解所、志愿服务的微阵地。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