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获得感满满幸福感十足 一份全省人民引以为豪的英雄答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08: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湖北,进入两会时间!1月22日,带着打赢三场硬仗的豪气,带着英雄人民的嘱托,出席2021年省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抵达武汉。齐聚英雄城,共话英雄事。大家直言获得感满满、幸福感十足。

回首2020,积极应对大战大考,湖北交出了一份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引以为豪的英雄答卷。

战疫!“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气壮山河、感天动地。”省人大代表、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职工朱传慧直言,疫情防控措施得力,成果得来十分不易,必须加倍珍惜。从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到波澜壮阔的疫后重振,作为湖北人,她深感骄傲、深感自豪。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疫期间,省政协委员、宜昌市一医院党委书记崔向军带领医护团队,用时5天紧急扩建4层病区、增设104张床位。“要感恩党和人民,感恩我们身处的伟大时代。”崔向军说,防控措施得力,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安全、安心。

战洪!“党员,跟我上。”省人大代表、荆州市江陵县普济镇东李村党支部书记付国平说,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大堤、护平安,他见证了干部群众的众志成城。

战贫!省人大代表、湖北楚大鸭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玉保是远近闻名的“鸭司令”,他给小小鸭蛋插上电商“翅膀”,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任玉保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湖北统筹兼顾,科学应对,全力以赴,为谱写脱贫攻坚的时代画卷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