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民众不满政府疫苗接种工作 福奇:夏末前或可为85%成年人接种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21:38 来源: 央视网

据美国一家卫生保健政策研究机构22日发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至少六成的受访者不满意美国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尽管美国民众对政府的疫苗分发和接种工作以及应对疫情的现状仍感到担忧和不满,但被拜登政府任命为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的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于当地时间21日表示,美国应该能够实现在今年夏季结束前为70%到85%的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福奇还表示,假如这一目标能够实现,那么到今年冬季来临前,美国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恢复常态。不过,福奇也补充说,这已经是他能预测到的最好结果。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