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为了让顾客吃得安全,东湖各餐厅想尽了办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07:07 来源: 长江网

厨嫂当家工作人员引导来宾扫码测温。厨嫂当家提供

长江网1月23日讯(记者李文婕)“进门守矩三步走,进食请别忘‘二公’,聚餐少于十个人,吃完就回听安排。”1月23日,长江网记者走访东湖风景区餐饮商家发现,为保障消费者就餐安全,减少年关扎堆聚集情况,东湖多家餐饮美食店有自己的“尖板眼”措施。

湖滨客舍位于东湖听涛景区,作为东湖老牌餐饮名店,其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细致而扎实。湖滨客舍总经理季琛介绍,春节临近,餐饮商家更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他们在大门增设电子测温仪,游客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后方可入内;同时餐厅为每道菜品都配备了公勺公筷;将包厢人数也控制在10人以内。

湖滨客舍门前,来宾扫码测温入内。湖滨客舍提供

季琛告诉记者:“最近湖滨客舍新出了极具年味的‘全鱼宴’,就餐客人有所上涨,所以我们采取提前一天预约的方式,引导客人错峰就餐,同时对包厢、大厅进行每日消杀。”

在东湖慧心雅社,工作人员们正把客人预定的“年货礼包”搬运装车。慧心雅社主理人雷丽萍说,中国人向来重视团年宴,非常时期,把这份“年味”打包给食客,他们足不出户,在家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

慧心雅社工作人员打包“年货礼包”。慧心雅社提供

“请您扫下这个健康码,然后脸对准这个机器,滴一下就好了哦。”在厨嫂当家东湖店,身着红色喜庆套装的服务员“小姐姐”们,满脸笑容地在引导消费者使用人脸测温仪。厨嫂当家东湖店店长徐尚介绍,顾客都很配合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