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著名主持人拉里·金去世,1月初被曝感染新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07:40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今日俄罗斯(RT)刚刚消息,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当地时间23日在医院因病去世,享年87岁,他的家属证实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拉里·金是一名久负盛名的主持人,在主持生涯中获得过多个奖项。他有过8次婚姻,育有5名子女。报道提到,他患有心脏疾病长达数十年,甚至写过两本书描述患病的生活。

此外,外媒1月2日曾报道,在美国家喻户晓的知名主持人拉里·金近日感染了新冠,87岁的他被送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