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河北居民通过视频 感恩湖北深情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07:1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黄忠 贾淑瑞)守望相助,心手相牵。前日,湖北抗疫先进代表陶久娣、刘俊、丰枫、汪勇、华雨辰通过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镜头,为河北和石家庄送去暖心祝福和诚挚问候。经过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等媒体转发报道后,在当地网友和市民群众中引发反响,当地市民、志愿者、老师等通过镜头,感恩湖北祝福,共同期盼早日战胜疫情,共迎美好春光。

在看到来自武汉的祝福视频后,网友王艺颖说,武汉的亲人们不仅派出了医疗团队来驰援河北,也为他们带来很多生活物资以及医疗物资,“感谢你们用爱守护我们的家园。”网友杨雅婷说,“我们河北‘庄’里人,感受到了你们的温暖,相信我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坚守岗位的志愿者魏飞面对镜头,直爽地说:“我们感谢武汉人民对河北和石家庄人的支持。”

网友高石晗则对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支援表示感谢。她说,自河北疫情暴发以来,全国星夜驰援。“这次有了大家的帮助,缸炉烧饼一定能行。”网友张洁也表示,“燕赵自古多义士,如今有难八方援。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深情厚谊,至贵至重。”

更多的石家庄市民则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燕赵儿女跨不过去的坎。”在发给极目新闻的视频中,众多石家庄市民表达了“早日战胜疫情,共迎美好春光”的美好期盼。

视频中,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初三语文老师刘娟和学生们念出李白的古诗“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自己和石家庄加油鼓劲:“中国加油!石家庄加油!”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