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各组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07: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月23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并讲话,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对开好省两会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省政协党组书记黄楚平出席会议。

徐立全指出,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全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智慧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说,小组召集人是会议分组讨论的组织者、领导者,是会风会纪的监督者、维护者。要履行好小组召集人职责,把握工作重点,落实防控要求,确保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按照议程安排,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执行会风会纪,示范引领广大委员学习好省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讲话,审议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和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组织好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和分组讨论,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上,各小组第一召集人在“改进会风严肃会纪承诺书”上签名。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省政协党组成员周先旺,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彭军、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省政协常委吴海涛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传达开好两会通知要求。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