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天风证券万件抗疫物资驰援石家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08:21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18日,天风证券党员抗疫志愿服务队将捐赠的一万件防疫物资从武汉紧急发往石家庄。这些防疫物资包含防护服、护目镜、防护面罩、消毒液、护理垫等,是志愿者在六小时内募集的。

天风证券党员抗疫志愿服务队去年获评民政部“中华慈善奖”,志愿者领队鞠彬彬获评“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天风证券在去年武汉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抗疫款,购买210万件口罩、护目镜、消毒液、防护服等紧缺物资捐赠给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等117家一线防疫单位。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田悦 摄)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