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韩媒:韩总统文在寅迎69岁生日 将与家人低调度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4日15: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4日,韩国总统文在寅迎来69岁生日,当天他将同家人低调度过生日。

据报道,就任前三年,文在寅每逢生日总会遇到“小小”的惊喜。2018年生日当天,他在一幼儿园视察时,收到了社区居民送上的花篮,另外他的支持者还自费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登广告为他庆生。

2019年在大田市视察时,他在一家面包店收到居民送上的生日蛋糕。2020年,做客韩国SBS电台一档节目时,主持人播放了文在寅点的歌曲献上生日祝福。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