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广西南宁一小区一家三口不幸坠楼身亡,其中两名为3岁左右的儿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09:0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1月24日讯(记者刘楒睿)2020年1月24日下午5时许,网传广西南宁市高坡岭人才公寓小区,发生一起跳楼事件,现场有3名死者。

据小区居民介绍,现场三名死者,一名为30岁左右的女性,另两名则为3岁左右的儿童。

网传消息称,该坠楼事件发生在24日下午5时20分。坠楼母女三人并非该小区住户,一家人居住在附近小区。母女三人于下午5时4分进入9号楼单元门,乘坐电梯直达16楼避难层,并在15分钟左右出现两次坠楼事件。

1月24日晚10时许,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经现场法医鉴定,3名坠楼人员已无生命体征。经初步调查,死者韦某(女,33岁) ,非该小区住户,另2名死者为韦某女儿。

据死者家属反映,韦某有精神病史,近期有精神异常表现和自杀倾向。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