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徐立全参加咸宁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07: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月24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咸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 ”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人民政协必须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为大局服务,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质效,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心聚力。

听取孟祥伟、王远鹤、朱庆刚、镇方松、杨洁等代表发言后,徐立全说,王晓东省长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充满激情、提振信心、鼓舞干劲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徐立全说,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咸宁高质量发展势头很猛,成效明显,生态环境和各项民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战疫、战洪、战贫都考出了好成绩,成绩来之不易。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咸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在区域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聚精会神谋发展,发挥区位、资源优势,聚集发展要素,大力培育和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开拓创新谋发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坚定不移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优化环境谋发展,努力在打造一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环境上下功夫、见成效,谱写咸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徐立全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凝聚起奋斗新征程的同心同向之力,为我省“十四五”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做出政协贡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