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打造全新主题乐园 助推武汉文旅融合 武汉野生动物王国受到游客热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08:5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扫码了解更多资讯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高东起 韩婷 摄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邹斌

新年伊始,武汉野生动物王国试开园,迅速成为游客的热门打卡地。

广大游客畅游园区,感受“沉浸体验式”的快乐,欣赏百余种、5000多只动物,近距离观察动物真实的生活状态,感受自然野趣。

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作为华中地区颇具规模的动物主题乐园,以自然山水为背景、知音文化为基因、动物精灵为语境、三剧三秀为特色,打造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地标式主题乐园,助推武汉文旅融合发展。

新年伊始 游客纷纷来打卡

2020年12月31日,备受期待的武汉野生动物王国开始试营业。园区内游客有序参观,充满欢声笑语。

“哇,快看,这是黑熊!”35岁的刘女士带着孩子参观猛兽区,第一次见到黑熊非常激动,拿出手机拍个不停。武汉野生动物王国宣传负责人介绍,园区结合自身特色,开放了矮马骑乘、动物喂食、冰雪世界、动物合影四大特色体验项目。游客在这里感受到“沉浸体验式”的快乐,近距离观察到动物真实的生活状态,雀鸟天堂、猛兽区等地成为人气打卡点。

上周末,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举办了“恐龙闯关赢礼品”奇趣活动,恐龙蹦蹦床、恐龙套圈、恐龙向前冲等互动,吸引游客瞬间穿越到“侏罗纪时期”,不少游客全部通关后获得景区精心准备的恐龙玩偶,并在童话广场上与恐龙争相拍照打卡,这场恐龙展将给游客带来整个冬天的快乐。

无缝对接 孩子游玩不断档

武汉动物园于2021年1月1日闭园改造。武汉野生动物王国试开园,与之无缝对接,让孩子们游玩不断档。

实地探访看到,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位于蔡甸区乌梅山,对外开放的景点包括彩鹦缤纷、大鹏穹谷、童话剧场、童话牧场、斑马馆、长颈鹿馆、獴哥岛、雀鸟天堂、猿猴部落、猛兽区等十多处,展示动物达5000多只(头),涵盖猛兽、灵长类、鸟类、萌宠类等百余种。园区有巨型鸟禽天网,数量庞大、种类繁多的鹦鹉及孔雀,游客可以近距离观看动物主题演艺,欣赏渔猎秀、飞禽秀鸟类飞行实景大片。

在武汉野生动物王国,除了观赏自然风光与动物外,还有各种互动体验项目,包括矮马骑乘体验、动物喂食体验、冰雪世界、动物合影等。

来自英国的设特兰矮马,是闻名世界的矮马品种,温驯可爱,游客可以亲密接触,小朋友可以骑乘体验。

景区内矮马、长颈鹿、袋鼠、骆驼、鸸鹋、羊驼、雀鸟天堂、猛兽区等均设有动物投喂点,游客可亲密与动物互动,并体验喂养动物的乐趣。

童话般梦幻的动物主题冰雪世界,游客能在里面尽情的观赏冰雕、拍照打卡、体验投影互动游戏,还有璀璨的星空馆,让游客感受灯光的绚丽。

来动物园怎么能没有和动物的亲密合影呢?在这里,还有专业人士为游客提供拍照服务,定格和动物互动的美好瞬间。

知音地标 助推文旅大融合

武汉市蔡甸区武汉野生动物王国动物主题鲜明,互动内容丰富,并与区内其他知名景点形成矩阵,共同打造蔡甸“鸟语花香”生态盛景。另外,该景区倡导“万物有灵,天地知音”,在野生动物保护及生命主题教育方面亮点突出,有助于打造蔡甸区知音文化地标性承载地。

据悉,在近日发布的《2020中国旅游业发展报告》中显示,武汉在综合旅游竞争力中排名第四,仅次于杭州、成都和广州,跃居第一梯队。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作为华中地区颇具规模的动物主题乐园,将丰富武汉旅游的产品形态,巩固和提升武汉旅游的综合竞争力,依托武汉的区位优势,打造中部旅游新名片,助推武汉文旅融合发展 。

【景区名片】

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位于蔡甸区西湖环抱、风景秀美的乌梅山,拥有天然独特的山水资源,占地面积约2250亩,三期总投资15亿元,集野生动物繁育饲养、动植物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互动体验为一体。目前一期已经开放。

【特别提示】

1.为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目前园区采取预约、实名购票方式,每日限流5000人,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号“武汉野生动物王国”预约购票,请提前计划好出游行程;

2.因周边交通、停车条件有限,建议选乘公共交通前往景区。

【门票价格】

成人100元/人,优待票(儿童、大学生、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60元/人。

指定身高儿童、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免票。

具体以园区公示为准。

【景区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张湾街乌梅山特一号。

【交通攻略】

●自驾:高德地图或百度地图搜索“武汉野生动物王国”,点击导航即可。

线路一:武汉市三环—汉蔡高速出口(蔡甸收费站)—蔡甸大街—105省道即到,按照指引标牌行驶。

线路二:从武汉市三环—汉蔡高速出口(索河收费站)—嵩阳路—014县道—105省道即到,按照指引标牌行驶。

线路三:武汉市三环—新天大道—蔡甸大街—105省道即到,按照指引标牌行驶。

●地铁:武汉市民乘坐地铁4号线终点柏林站下,乘车导航“武汉野生动物王国”下车即可,全程约5公里左右。

●公交:乘坐226/278路或(马口方向巴士),在105省道蔡甸野生动物园下车即到。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