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国足大运动量训练积极备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09:23 来源: 北京日报

昨天,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海口集训。谈到最近两天的训练,重返国足的主力门将颜骏凌说:“这两天我感觉身体有一些疲劳,现在浑身酸痛。李铁指导让我做好准备,冬训将以大运动量训练为主,从而让球员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国足队员22日到海口报到,当天就开始训练。昨天,国足的训练量较大。国足主帅李铁表示“我们所有球员刚刚经历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赛季,他们都特别疲劳,其实我非常不忍心把他们这么早就集中起来,但是没办法,后面给队伍准备比赛的时间并不是太多。这次集训有20天,我希望多考察一些球员。”

上赛季在中超赛场上眼眶受伤的颜骏凌两个月前接受了手术。动完手术之后,他从去年12月便开始了训练。他说:“我之前在外面接受了一些特训,但跟这次安排的训练量相比,我之前的训练根本不算什么。”谈到即将重启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颜骏凌表示:“我们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先闯过40强赛,从而进入亚洲区12强。所有人都在为了这个目标积极备战,大家思想非常统一,我们这一次集训也是围绕这个目标而进行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