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江苏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其一系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10:32 来源: 健康江苏微博

1月24日0-24时,江苏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1月24日24时,江苏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91例(其中境外输入60例),除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境外输入1例、境外输入关联1例)。截至1月24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5例。

目前,江苏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715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7082人,尚有7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