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悲剧!希腊一公寓凌晨起火 独居老人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14: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25日报道,近日,位于希腊塞萨洛尼基东部Metamorfosi的一处公寓凌晨冒出浓烟,随后火势越来越大。消防员在接到邻居报警后到达现场扑灭了大火,但不幸的是,起火公寓内的老人并未能得救。

据报道,Metamorfosi的消防部门在凌晨接到报警,居民称邻居的公寓冒出了浓烟,并表示该公寓内独居的老人可能需要帮助。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公寓已经被火焰吞噬。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消防队员终于扑灭了大火,但当他们找到公寓内的老人时,却发现老人已经不幸身亡。

目前起火原因尚未确定,据初步判断可能是由屋内供暖系统故障所引起。

报道称,火灾刚刚发生时,死者可能尚处于睡梦中并未察觉,最终酿成了悲剧。死者的身份已经确定,为在此居住的独居老人。(徐逸宁)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