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担心疫情输入 澳大利亚暂停与新西兰免检疫旅游措施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16: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出于对新西兰新增新冠病例的担忧,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25日宣布,澳大利亚暂停与新西兰的旅行“泡泡”(travel bubble),时间为至少72小时。该政策立即生效。

目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间为单向旅游“泡泡”,即新西兰人去澳大利亚可免除隔离,但澳大利亚人去新西兰仍需要隔离。

1月14日后,从新西兰入境澳大利亚的人员都必须隔离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直到检测结果为阴性才可以解除隔离。接下来72小时内到达的人,必须直接进入酒店隔离区。

25日,新西兰报告了逾两个多月来的一例新增确诊病例。一名自欧洲返回的56岁女性,确诊感染在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

该女子于2020年12月30日回到新西兰并接受隔离两周,她的14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但10天之后,2021年1月23日,她的检测结果却呈阳性。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