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黑龙江黑河市复市复业后实施负面清单制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19: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黑河市复市复业后,实施负面清单制度,大型商场、餐饮业、宾馆、酒店等达到防控要求的,允许恢复营业,达不到的要延缓开业,而美容院、洗浴中心、歌厅、网吧、影剧院等容易造成人员聚集的场所暂时还不能营业。

政务服务大厅部分业务恢复办理

同样开门迎客的还有黑河市公安局政务服务大厅。在居民身份证受理服务大厅,按照防疫要求,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身份证的居民严格执行扫码、测温、要求戴口罩等措施。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