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龙传华委员: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超7200公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19: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1月25日,湖北省两会首场新闻发布会上,省政协常委,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介绍我省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他说,2020年底,保康至神农架高速公路的全线贯通,使湖北在“十三五”胜利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超7200公里。

他介绍,省交投集团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交通投融资模式,十年累计完成投资3700多亿元,推动我省高速公路建设从谷底跃上高峰,建成高速公路2800多公里、长江大桥6座,为打牢全省交通底盘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湖北交投集团运营高速公路里程超5300公里,占全省74%,服务区(停车区)140余对,占全省79%。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