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徐志新代表:“拉一把、扶一程”很暖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09:11 来源: 湖北日报

会前,省人大代表徐志新在罗田燕儿谷。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对中小微企业继续“拉一把、扶一程”,帮助千千万万的“经济细胞”活下去、留下来、发展好。

省人大代表、罗田县骆驼坳镇燕窝垸村第一书记、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新说,他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段话印象深刻。2020年,公司在党委政府支持下,化危为机,找到了新的盈利增长点。

疫情防控初期,徐志新坚守燕窝湾村,与当地干群战斗在一线。在他推动下,燕窝湾村与周边5个村成立联合党委,联防联控。燕儿谷公司将菜地免费向村民开放,将鱼塘里的鱼送给村民,共渡难关。

疫情好转,他又协调建立“点对点”劳务输出出发点,帮助众多农民工返岗复工。公司抢抓农时,积极组织春耕春播生产,通过电商及消费扶贫,帮助当地农产品走出大山。

“我们搞了云赏花活动,为后续发展积攒了人气。”徐志新说,目前,已启动工匠学校二期和乡村振兴大讲堂建设,百里森林康养步道已修了10多公里,大别山黄牛项目牛舍在建。

(文/图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寿江)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