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防疫帐篷值守点的“父子兵” | 图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08:2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5日讯1月23日,武汉科技大学大一学生邹炎亭和父亲邹波, 正在后湖街绿色新都社区疫情防控点为出入居民测体温、宣传防疫知识、登记报告小区返汉人员信息等。

邹波是“98抗洪”老党员。去年疫情防控期间,邹波主动请缨加入到了绿色新都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小区封控工作,给社区老人和生活不便的居民上门送菜、送药。他的妻子也下沉社区,夫妻俩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他们的孩子邹炎亭正值高三,考上了武汉科技大学。

受父母的影响,今年刚放寒假的邹炎亭也积极报名参加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与父亲成为防控值守点上的“父子兵”。

(记者杨涛 通讯员 邱金兰 摄影报道)

父子俩在防控帐篷值守点值守。

父子俩为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和身份登记。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