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林文书代表:环大学创新经济带,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09:10 来源: 湖北日报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推进大学校区、产业园区、城市社区“三区融合”,建设环大学创新经济带。

“科技创新是重要的战略支撑,要树立科技创新意识,搭建平台服务科技创新企业。”1月25日,省人大代表、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说。

洪山区拥有众多高校。“大学是科技创新的主力战场,要与大学紧密联系,同时抓住人才回归的时机引进人才,科技创新才有支撑的力度。”林文书说。

他说,政府要对科技创新型企业等市场主体倾注更多的心血,从政策、资金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紧密跟踪,同时出台政策、用市场化思维,服务、支持、引导企业在金融市场上融资,帮扶科技型企业加快成长。

(文/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王婧 图/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刘申、刘柳)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